今日7:23踏入高師大正門
唉~  並不是7:26 真令人失望 哈哈
  
比以往早了3分鐘呢!!!!

很期待下午的社團嘉年華 

我們一行人<高一信旅行團>
首先看到的是:生研社--解剖青蛙

佑任和XX(忘了)好像要參加的樣子

天文社超夯的

我們班好像有人沒徵選上的樣子
就因為太夯了
我覺得我一定進不了
所以我的10個志願裡面沒填天文社

熱音社依然酷斃了

就是因為太酷了
我覺得我沒特殊專長能進去 ((尖叫 算專長嗎?? 哈哈))
所以我的10個志願裡面也沒填熱音社

 熱舞 和 爵舞噢!!!!!
不過我偏愛 爵舞  

因為爵舞的學姐們都好熱情的拉攏我噢!!!
哈哈 話說姿妤也有興趣是吧??  

我覺得是"最快樂的社團"--康輔社

說實在的
有夠吸引我的欸
看學長姐們在玩
自己也想跳進去一起玩 哈哈
最好笑的是 有2個學長倍罰"端下起立"((SEXY板))
哈哈哈  

音樂欣賞超冷清欸
怎麼只有吳X麗學姐一個人呢??
話說.....班長想拋棄蘿莉投向音樂欣賞的懷抱 哈哈哈
學姐說,音樂欣賞社只要  聽,看,吃,不用寫報告  超輕鬆,哈哈

放學了,散會了
不小心想到去看看祐旻是不是還在徵選
本以為結束了呢!!!
BUT...竟然看到身穿灰色的祐旻欸!!!

哈 我就直奔過去!!!
果然不出我所料
吳X恩 和 鄭X維  也在徵選欸!!(他們對打)
以前四維體育班的
真不是蓋的呢!!! 好厲害!!!
一定進的啦!!!!!

而祐旻的對打對象竟然是社長欸!!!
祐旻還說  只有10個人會進
很少沒錯 但是!!!!!
我相信你們3人一定會進的!!!!!!!!!!  
加油噢!!!!!!!  

我在旁邊 , 邊拍照  邊替他們緊張呢!!!!!

噢~ 說到拍照
我一進桌球徵選室拍照
打球的+社長+教練 好像都覺得我怪怪的 哈哈
但臉皮厚的我STILL依然故我地拍  哈哈哈
沒被趕欸!!@ (( LUCKY!!!

和祐旻SAY  GOODBYE後
就看見吳X恩 和 鄭X維 正走在操場那邊
於是我飛奔過去 停在他們兩人中間 
他們要"自律200"欸 真乖!!!!!
哈!! 我是不是也該跟進???









今天很酷!!!!!!!!! 







很開心!!!!!!!!!! 








即使不開心我也會說開心!!!!!!!!!!!  








哈哈哈!!!!!!!!! 








話說 9/10 我填的社團
第一志願:康輔社
第二志願:爵舞社

但回家後我竟然下意識地跳起舞來
=  = 
於是.....

9/11  也就是今天
第一志願:爵舞社
第二志願:康輔社

可是我回家後又後悔了........

吼~ 好煩噢!!!


可不可以2個都要??

可不可以2個都要??

((  2句意義不同  

(( 哈哈

((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c7220711 的頭像
    abc7220711

    abc7220711的部落格

    abc722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